莉知我知

情出自愿,事过无悔。不负遇见,不谈亏欠。

有罪

     赵小童×李昊

  强制 预设 ooc


  有人一己之私,有人虚伪懦弱,有人天生恶种,爱与恨,血与欲,都将围蔽在这座江心牢房里。



  江泊监狱里迎来一群新的牢犯,穿着灰蓝色的劳改服,有的眼神狠辣,显然不是一进宫,有的则畏畏缩缩,对未知充满恐惧。


  偏偏有个高个子不一样,一对英气的剑眉,就算劳改服码数不对,依旧被他穿出九分裤的款式,昂首挺胸,就像到新家一样闲庭信步。


  “就你刺头!”狱警看不惯他的样子,给了他一警棍。


  后背被击中,赵小童丝毫不在乎,对他来说,疼痛,是提醒他还存在的意义以及他来这里的目的。


  牢里的囚犯们拍打着监狱的栏杆,这是他们欢迎新人的方式也是下马威,最好靠凶神恶煞的脸把这些小臭虫吓得屁滚尿流。


  赵小童被分配到二人间,里面是一个拿着书看的犯人,见他进来只是抬眼,“你睡上面。”


  赵小童抽走他的书,“要么,你睡上面,要么……”


  他低下头,近到可以看清李昊的睫毛,“要么你睡我上面。”


  他的声音像一团粘稠的雾,李昊没听懂他什么意思,对方却笑着摸他的头发,他往后退,椅子在地板上发出刺耳的声音,好,他现在知道他是什么意思了。


  赵小童如愿睡在下铺,他踢了踢上方的床板,“老朋友见面,你这是什么意思?”


  李昊翻了个身,并不想理他,他能落到今天这个地步,也是因为下面那个疯子。


  从小赵小童就喜欢跟在他身边,陪伴他度过小学,初中,高中,大学,连参加工作也要在一起,说来以为是神仙一样的友情,但他占有欲太强,致使自己从小到大都没有任何除了他以外的朋友,他想摆脱这种被禁锢的感觉,却偏偏!


  贾仁是他瞒着赵小童交到的第一个朋友,但赵小童是谁?不到三天就被他发现了,贾仁开始遭遇各种不测,也渐渐明白是因为靠近自己才会这么倒霉,于是发生争吵,自己一气之下推了他,没想到他会站不住直接摔了下去……


  刚开始他觉得也好,被关起来就能摆脱那个人,没想到……


  他并没有回答赵小童的话,对方嗤笑一声,“我为了你,杀了人,你不感动吗?”


  “我不想和你有任何交集……”


  “任何交集?”赵小童双手交叠放在脑后,“你是好人,我是坏人?”


  李昊的心提起来。


  “不,你也不是什么好东西,我们……天生一对。”


  他的话像一股森寒刺入他的骨缝里,不对,自己不是坏人。


  “我不是。”


  “不是?那你怎么在这里。”


  “我只是不小心!”


  “不小心?”赵小童趴到他床边,大手固定住他的脖子,强迫他和自己对视,“不小心?你是不小心的吗?阿昊?”


  他语气温柔,就像在询问做错事的小孩,有什么错都可以被原谅,但李昊浑身发抖,和他对视的双眼沁出泪水。


  赵小童放开他的脖子,轻轻抚摸他的眼角,“对不起,快睡吧。”


  他在他头顶留下一吻,像哄小孩一样拍拍他的背。


  “他是你男朋友吗?”午饭时间,大家可以闲聊,狱友问李昊。


  “不是。”李昊说。


  “对,我们不是情侣,我们没有任何……任何关系。”赵小童回答狱友的话,却紧紧盯着李昊。


  李昊并不敢看他的眼睛,这么多年来,赵小童已经将恐惧深深刻在了他心底,不管他逃到哪里,对方都会轻易找到自己,然后掌管自己的全部,包括身体。


  李昊推开埋在自己小腹上的人,他不想再忍受这样的屈辱,拿起白天在草场上捡到的石头就砸在他脑袋上。


  赵小童摸了摸出血的额角,掐住他的脖子,“阿昊,阿昊……”他像爱人一般在他耳边呢喃他的名字,眼睁睁看着他因为缺氧双眼凸起,张着嘴发出气球漏气一样的声音,在他嘴唇变紫的时候松开手,亲了上去。


  李昊没有办法,他真的没有办法,他除了将双手挂在他脖子上,没有任何反抗的余地,一遍又一遍地接受,一遍又一遍地成为欲色的奴隶。


  成为赵小童的奴隶。


  ……


  监狱的生活并不好过,有些事也并不全在赵小童的掌控范围内,两人被分开不同的地方做事,李昊被按在洗衣机盖上,“你皮肤真好,我不想做强迫人的事儿,但我耐心有限。”


  他和赵小童不一样,他的手落在自己身上,就像游离潮湿的毒蛇,他把手里的水盆丢出去,扯出洗衣机的电线缠在那人脖子上,用手去扣他的眼珠,其他人或许没想到他会这么狠,将他从那个捂着眼睛的人身上拉下来。


  李昊一战成名,赵小童就像早知如此一样带着与有荣焉的自豪和淡定,“阿昊,你本来就是这样的人。”


  他因为伤人被关了一个月禁闭,出来后赵小童给他洗澡,他帮他涂上肥皂,“阿昊,他死了。”


  李昊抖了抖,又杀人了,他又杀人了。


  “你以为是你?不,是我,除了我,没有人能够碰你,如果他碰了,那死了就可以当不存在。”


  他进入他的身体,俯在他耳边,带着一种病态的兴奋,“我砍断了他的手,你没挖掉的眼睛……嘶……我也帮你挖掉了,他一直在说对不起。”


  “可对不起,没有用,你知道的,阿昊,对不起是没有用的。”


  “如果我是你,我会再坚持几分钟,拧断他的脖子,把眼珠塞到他嘴里让他吃下去……”


  腰腹用力,身体的结合越来越深,李昊莫名感到一阵潮热,他抱住他的身体,脑袋里闪现贾仁临死前一直重复的对不起,赵小童说的对,对不起是没有用的。


  那人的尸体被洗衣机搅碎,查房的狱警找不到凶手的任何痕迹,唯一和他有矛盾的李昊也被关在禁闭室,所有的犯人都好好待在牢房,他的死彻底成为一桩悬案。


  李昊沉寂下来,他的长相吸引很多人对他释放善意,然后就会出现或大或小的意外。


  李昊揪住赵小童的衣领,“你能不能不要再打着保护我的名义伤害其他人!”


  赵小童笑了,胸腔耸动,他低下头靠近他,“你好凶啊,阿昊。”


  “你这个疯子!”


  赵小童握住他的下巴,“疯子?不,你更疯!如果你不是疯子,又怎么会和我这样危险的人纠缠在一起呢?”


  说完他一把将他扯过来抵在墙上,红润的嘴唇被咬破,血顺着两人的嘴角流下,滴在相握的手背上,像一朵绽放的玫瑰。


  李昊瘫倒在地板上,赵小童整理裤子,蹲下来打量他高潮过后的脸。


  精致的五官被汗水覆盖,迷蒙的双眼承载着湖泊,嘴唇张着大口呼吸新鲜空气,整个人处在极度脱力的状态。


  赵小童伸出手指从他的眉骨滑到鼻梁,“阿昊,喜欢我吗?”


  李昊扭过头,赵小童轻笑,趴下来亲吻他的锁骨……


  “你喜欢的,迷恋和我在一起的感觉,你的身体骗不了人。”


  赵小童握住的他下巴将他转过来,“你看,你不仅是杀人犯,还是撒谎精……”


  李昊推开他,爬起来跑向浴室。


  扑面而来的床单遮住他的视线,拳脚不断落到他身上,肋骨断裂扎进肺里,他张着嘴躺在淋浴下,他知道是谁,上次的那几个帮手,喉咙里咳出血,他不想求救,或许这样真的能摆脱赵小童,摆脱病态的自己。


  再次醒来他在医疗室,身体不断传来钝痛,赵小童就趴在他床边,握着自己的手,眉头紧皱,李昊第一次看见他如此没有防备的样子,他拿起护士遗留在柜子上的剪刀,对准他的手,用力扎了进去。


  赵小童惊醒,他没有叫,也没有动,只是握紧了他的手,鲜血淋漓,他用另一只干净的手抚摸李昊的脸,“你也太不小心了。”


  医疗室外传来脚步声,赵小童亲吻他的脸,全然不顾自己还扎着一把剪刀的手,清理了地面的血迹钻进了通风管道。


  李昊笑了,一边笑一边哭,他逃不掉,他逃不掉!


  他踢翻床边的椅子,拔掉针头,用力捶打自己的身体,护士涌进来,死死按住他,他一边挣扎一边尖叫,他不想要再这样活着!只有死人才能得到真正的安息!


  一针安定让他完全冷静下来,他的双手双脚被束缚,什么都做不了,赵小童又来了。


  “你想离开我?”


  李昊不说话,死死盯着他!


  赵小童握住他的手,眼里满是悲伤,“阿昊……你怎么会变成这样?”


  “我为什么会变成这样?你不应该问问你自己吗?你能放过我吗?小童。”


  赵小童没有说话,将自己的脸放在他的手边,“人最脆弱的是脊柱,打断了或许能活着,但也只算活着,这就是他们的下场。”


  “你不要再伤害别人了,赵小童。”


  “但这些都是你……是你教我的不是吗?”


  “那只是解剖课的内容!不是……”


  “但你用在了贾仁身上……”赵小童抬起头,挤上床,“阿昊,你忘记了。”


  “你推他下去的时候他并没有死,他破口大骂,他骂你是疯子,不值得拥有朋友,等你反应过来的时候,他的脊椎,盆骨,肋骨都断了,地上全是血,你还记得吗?你给我打电话,说有人看到你杀人了,你说你害怕,你记得吗?”


  “不……”李昊摇摇头,埋进赵小童的怀里哭泣。


  “别怕……”赵小童抱住他,“我会永远在你身边。”


  所有对李昊不利的人他都会解决掉,所以他杀了那些目击证人,但他漏了监控,才会让李昊被抓,不过现在,他们又在一起了。


  他永远都忘不掉,他赶到现场的时候,跪倒在尸体面前的李昊不住的哭泣,但双眼却充满着一种莫名的兴奋……那是真正的李昊……只属于他的李昊……


  人一旦脆弱就会想要寻求庇护,李昊将手伸进赵小童的衣服里,挑拨他仅存的理智,他疯狂亲吻他,两人忘乎所以的做爱,沉重的喘息回荡在室内,李昊坐在赵小童小腹上攀爬到顶点,他仰着头,眼前出现斑斓,他向上伸出手,想抓住什么,“赵小童,你到底想要什么?”


  “我想要你,我只想要你。”赵小童抱住他的身体,手臂缠上他向上的,拖拽不住的灵魂,试图进入他的最深处,抵死缠绵。


  李昊回抱住他,可这样是不对的,他不对,赵小童也不对,他们犯了太多太多错。


  李昊的服软让两人如同普通情人一样度过一段平静的日子。


  “赵小童,我想逃出去,帮我。”李昊知道赵小童肯定有办法,不然他也不会在监狱里来去自如,连杀人都能被掩盖过去。


  “好。”


  然后在逃跑的路上,李昊故意露出马脚,赵小童中枪,他们躲在码头的集装箱,几乎就差一步就能被装上货轮离开这里。


  李昊哭着抱住赵小童,“对不起,对不起……”


  赵小童干枯的嘴角渗出血液,“阿昊,没关系。”


  怎么会没关系,对不起是没有用的,他们都知道。


  赵小童知道李昊恨极了自己,从他说想要逃出监狱的时候开始,他就知道他想要杀死自己,但这出戏,他想要演,自己就不会缺席。


  “阿昊……”他伸出手摸上他的脸,血迹也沾染上去,“没事的,阿昊……”


  李昊的双眼几乎被泪水淹没,他拿出赵小童给自己防身的匕首,赵小童惊得抓住刀刃,“你想干什么?”


  “我……我到底想干嘛呢,我之前一直不知道,我总是被邪恶的念头控制身体,得不到的就毁掉,可是赵小童,我学的东西和我所做的事有太多相悖的地方,我谴责我自己,但是我放弃不了伤害别人的快感,赵小童,我是有罪的……”他抱紧他,“不,我们是有罪的,我现在知道,我想要什么……”


  “你想要什么?”赵小童几乎要失去意识,歪在他肩膀上。


  “我想要……和你……共赴黄泉……”


  刀刃入体,赵小童拦也拦不住……


  等狱警找到他们的时候,集装箱里只剩血,和一对恋人……


  脑袋里有两个我,一个接受了教育的真理,一个充满了邪念。他们在我脑海里打架,有时候邪念会赢,有时候真理会赢,但我,总是输,赵小童,我输了,你帮我找回了场子,但你也沾上了罪恶的血,于是我们都输了……


  我找不回我的真理,但我能终结我的邪念,愿世间再无罪恶与苦难。



(同人文写作,纯属虚构,无任何相关意义,祝两位在现实世界顺风顺水,健康长寿。)

评论(39)

热度(9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