莉知我知

情出自愿,事过无悔。不负遇见,不谈亏欠。

《腻》

赵小童×李昊

【不比对任何现实情节(因为还没看这期正片),别急着审判】

是个小随笔~

ooc


  /


  i装e耗费了利好大量精力,回来的时候全程昏睡过去,罩晓桶心疼得要死。


  捧着他最近被养出来软肉的脸揉,“哎哟,谁家宝贝这么厉害啊?这么快就能把菜全部卖完?”


  “真棒对吧。”


  “太厉害了。”


  他一边说一边时不时亲亲他的脸,坐在床上像哄小孩一样把利好抱在怀里晃来晃去。


  “喂~你这样我晕车~”


  罩晓桶不动了,“我这算什么车?”


  “摇摇车?”利好眼睛都不想睁开。


  ……


  “你还挺幽默风趣。”


  “小妖精,看我不骑死你……爸爸的爸爸叫什么……”利好顿了顿,拍了拍他的脸蛋,“给哥哥我整点吃的呗。”


  “你想吃什么?”罩晓桶自动屏蔽他前面的胡话。


  “有啥?”


  “咱地里种的菜,还有点鸡肉,辣子鸡?”


  “辣子鸡能当小灶开?”那玩意那么大味儿,兄弟们就是一群鬣狗,真做出来了直接上演动物世界弱肉强食,盘都给舔干净。


  “那我把鸡给煮一下,做凉拌鸡丝。”


  “悄悄的,打枪的不要,不然等会就是鬼子进村扫荡。”


  罩晓桶抬起手示意收到。


  关键是……


  他看着挂在自己身上的利好,“我这怎么出去?”


  “你就当我是个挂件。”夜里凉,罩晓桶身上暖和,利好就想挨着他。


  要是胆小的二哥这会子出来肯定要吓得哇哇叫,厨房里罩晓桶把煮好的鸡腿肉撕成条儿,拌调味料儿,利好骑在他脖子上,因为太过疲惫,整个上半身都压在他头上,四肢垂下,活像个索魂的冤鬼。


  “好饿啊……”味道是往上飘的,利好鼻息间全是鸡肉的香味,肚子咕咕叫。


  “你别口水直流三千尺啊!”罩晓桶打趣他。


  “我倒是没有,稍息……”


  罩晓桶转身,厨房外,稍息在地上慌慌张张找着什么。


  “你找啥?”


  “找鸽儿们的羞耻心。”


  “哈哈哈。”利好笑的乱晃,罩晓桶伸出手扶住他,“你别撅过去。”


  “你俩这么腻歪了,还非得分组,鸽儿们主打一个看破不说破,但你俩也别拆散二哥和○啊,这脸啊,还得要!”


  “咱的脸和你羞耻心待在一块儿。”罩晓桶脑子快过嘴,利好听了又开始笑,揪住他的头发。


  “诶诶诶!我头毛儿,利好!我就知道你嫉妒我头发多!”


  “打起来打起来!”稍息乐的看热闹,爪子伸向碗里的鸡肉,罩晓桶又要护头毛又要护鸡肉,还得扶着利好不让他掉下去,整个人手忙脚乱,最终,损失了一小半鸡肉以及一小撮头毛,主打一个啥都没捞着。


  利好安分的坐在桌子上吃饭,双腿晃啊晃,吃的不亦乐乎,罩晓桶对着手机检查自己的头皮。


  “别看了,脸上就差写一个帅字了,哥哥。”


  “你嘴甜我尝尝呢?”


  利好撅起嘴,罩晓桶双眼一亮,刚准备靠上去,对方就又埋进碗里,“不要算了。”


  “谁说不要了?”罩晓桶坐回他边上,“还行不?我还没尝过啥味儿。”


  利好忙里偷闲伸出个大拇指,“绝对好吃,香香滑滑,有那味儿了。”


  “给我来点儿。”


  利好护食,抱住碗,“不是给我开的小灶吗?”


  “好好好,你小子。”罩晓桶看他吃的欢,“那退一步,我不吃肉,我就尝个味儿。”


  利好将信将疑用筷子点了点碗底递过去,罩晓桶靠近,出其不意换了个方向亲上他的嘴,用了点力气咬了一口,在他反应过来之前退了回来,“嗯,果然好吃,香香滑滑。”


  “你!你不要脸!”


  罩晓桶摸了摸嘴,“哦,脸和稍息羞耻心待一块儿呢,还没回来。”


  “滚……”


  不知道是手撕鸡加了辣还是罩晓桶的吻太辣,利好的嘴红润又饱满,他对着手机左看看右看看。


  罩晓桶笑着摸他的头,“别看了,脸上就差写一个帅字了,哥哥。”


  “唔……”利好突然皱着眉捂住肚子。


  罩晓桶慌了,想去拉他的手,“你咋了,咋不舒服了?”


  利好抬起头看向他,“是……”


  “是什么,肠胃炎犯了?要不要去医院?”


  “是……是回旋镖扎身上了!”


  “哈哈哈哈,哈哈哈……”骗到罩晓桶,利好笑的得意忘形。


  罩晓桶一把抄起他,把他面对面抱起来,利好吓得抱住他脖子,“你干嘛?开个玩笑嘛~”


  “你不是说回旋镖扎你身上了吗?我给你检查检查扎哪儿了,可能要脱衣服,你忍一下……”


  利好的脸刷的一下全红了,“你不要脸……”


  “脸和稍息……”


  利好捂住他的嘴。


  

  罩晓桶抱着他走进三号房,将我们这些观众关在门外,要想进去,得问后陡门恶犬红包,AKA丧彪答不答应……

评论(30)

热度(21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